驻革但斯克总领馆举行国庆70周年招待会
2019/09/26
 

2019925日,中国驻革但斯克总领事赵秀珍女士在革但斯克希尔顿酒店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波建交70周年。领区各省、市、县政府官员、各国驻革但斯克总领事、名誉领事、商界教育界代表、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等150余人应邀出席。

 

 

赵秀珍总领事在致辞中用数字回顾了新中国在过去七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今年也是中波建交70周年,赵总领事表示,中波两国之间不存在任何利害冲突,健康稳定的双边关系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相互尊重和平等是双边合作的基础。70年来,两国在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合作不断发展。进入21世纪,中波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希望中波双方继续保持合作的良好愿望,为两国交流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和人文环境,促进双边合作互利共赢。

赵总领事对领区各界人士为促进中波友好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滨海省议会副议长汉娜·齐赫-齐颂女士代表来宾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非常值得骄傲,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通过波中双方的努力,特别是通过友好省市交往,进一步加强领区与中国地方的务实合作,中波两国关系将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将更加深厚。

西滨海省省长、托伦市市长等专门发来贺信表示,194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确立了中国在当代国际舞台上的地位。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毫无疑问已成为世界经济快速发展的主引擎

 

 

招待会上来宾们赞扬70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表示愿促进领区与中国地方全面合作做出新的贡献。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对祖国取得非凡成就及国际地位得到显著提升充满自豪,表示将继续为促进中波各方面合作做出新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