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革但斯克总领事刘垣垣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4/10/01
 

2014年9月30日,驻革但斯克总领事刘垣垣夫妇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中波建交65周年,滨海省省长、瓦尔米亚-马祖里省副省督、领区市、县长等政府官员、各国驻革但斯克总领事、名誉领事、友好人士,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约200人出席了招待会。 

刘总领事致辞

总领事刘垣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总称,65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历经翻天覆地变化;见证了中波关系成长为战略伙伴关系;见证了领区与中国在各个领域关系的全面发展。刘总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对长久以来支持中国建设事业、对中波关系发展做出贡献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滨海省省长致辞

滨海省省长斯图克代表来宾致辞,首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和波中建交65周年,对中波两国关系取得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省长对刘总和驻革但斯克总领馆为促进中波友谊,加强双方在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各界友好人士出席招待会

各界朋友也表示,在65年的发展进程中,中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共同祝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国梦”。

来宾在观看图片展

招待会现场还举办了“共和国记忆”图片展,向来宾发放了介绍中国文化、历史、“中国梦”的书籍、画册,受到来宾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