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为中国男排加油
驻革但斯克总领馆
2022/07/07

76日晚,中国男子排球队与荷兰男排进行2022男排世界联赛革但斯克站首场比赛。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中国男排这次参加2022男排世联赛,目标是争取更多的国际排联积分,为冲击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做准备。



在我馆动员组织下,华侨华人留学生等近百人到场观看比赛,为中国男排助威。场馆两侧悬挂五星红旗和“男排加油、挺进奥运”横幅,到场的中国观众手持小国旗, “中国队加油!”的统一口号响彻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仿佛将现场变成中国队的主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男排0:3不敌荷兰男排,但双方运动员顽强的斗志、尤其是中国男排良好的队风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2022男排世联赛革但斯克站于75日至10日举行,中国男子排球队共进行4场比赛,分别为76日,对阵荷兰;77日,对阵波兰;79日,对阵保加利亚;710日,对阵塞尔维亚。随后男排将赴塞尔维亚集训,备战在斯洛文尼亚举办的世锦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