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秀珍总领事拜会波兰滨海省省督、省长
2016/04/12

  近日, 赵秀珍总领事分别拜会了波兰滨海省省督达瑞兹·德莱利奇(Dariusz Drelich)及省长莫耶斯瓦·斯图克 Mieczyslaw Struk),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地方省市间交往与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滨海省省督、省长欢迎赵秀珍总领事履新,对总领馆长期以来为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做出的工作表示赞赏。省督、省长分别表示,滨海省与中国地方省市交往频繁,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空间巨大。波方欢迎中国企业来滨海省投资,也欢迎更多的中国人来此旅游、留学,省督府、省政府愿提供一切便利和协助。赵秀珍总领事感谢省督、省长对总领馆工作的一贯支持和协助,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的为推动中波务实合作做出努力。

       

  赵秀珍总领事与德莱利奇省督、斯图克省长还就当前双边地方交往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滨海省政府外事办主任乌芦波列夫斯卡女士、省督府发言人肯芭女士、李明晖领事拜会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