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革但斯克总领馆领事看望革音乐学院中国留学生
2015/05/31
 

       2015530日,受驻革但斯克总领事刘垣垣委托,李京生领事、刘跃华领事前往革但斯克音乐学院看望了革但斯克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代表及该学院部分中国留学生。目前,在我馆领区革但斯克音乐学院是招收中国留学生人数较多的高等院校之一。

       李京生领事、刘跃华领事首先转达了刘垣垣总领事对留学生们的问候,代表刘总领事对他们成功举办首场中国留学生音乐会再次表示祝贺。李京生领事、刘跃华领事介绍了近年来总领事馆为领区旅波华侨、留学生开展领保工作等情况。两位领事还与留学生们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基本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取得优异成绩,努力展现中国留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树立良好形象,宣传推广中国音乐文化,同时还提醒他们要注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己的人身、财产不受侵害。

       留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刘总领事和总领馆服务于留学生所做积极有效的工作,并将及时向其他未到场的留学生转达刘总领事和总领馆的问候和关心。

       李京生领事、刘跃华领事还现场回答了毕业证认证、赴华签证等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