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拜会革但斯克名誉领团负责人
2021/07/29
 

  728樊晓东总领事拜会革但斯克名誉领事团团长、瑞典名誉领事玛格达莱娜·普拉姆费尔特(Magdalena Pramfelt女士,副团长、马耳他名誉领事斯拉沃米尔·卡里奇(Sławomir Kalicki

  

    

  领团负责人欢迎樊总领事履新,介绍了名誉领事团的宗旨、组织架构、团内成员及日常活动等相关情况,表示名誉领事团是名领间交流信息及工作经验的平台,以帮助各位名领更好地开展工作,促进波兰北部地区与其所代表国家间加强交流与合作。  

  樊总领事介绍了我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切实举措。表示,名誉领团成员为所代表国家人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也为波兰人民与各国人民加深理解、增进友谊作出了不懈努力。中国总领馆愿加强与名誉领团间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波兰北部地区和各国的友好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