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革但斯克总领馆领区政要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驻革但斯克总领馆
2022/10/14


近日,我馆领区四省政要分别发来视频、贺信(函),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祝愿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库亚瓦滨海省省长彼得·蔡乌白茨基表示,波兰是第一批承认新中国的国家,两国友好源远流长。感谢友好省市湖北省在疫情期间的援助和经验分享,期待推进双边经贸和文化交流,促进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瓦尔米亚-马祖里省省长古斯塔夫·马莱克·布热津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期待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

库亚瓦滨海省省督米科瓦依•鲍格达诺维奇表示愿努力促进中波两国友好关系,实现新发展。

奥尔什丁市市长彼得•格日莫维奇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困难时期,我们携手共克时艰,希望双方的友谊和合作不断发展。

托伦第一副市长兹比格涅夫·费德雷维奇表示,托伦和桂林的“姐妹城市”是中波友好的象征,希望今后继续开展多领域广泛合作。

格丁尼亚市议会主席乔安娜表示,新中国73年来取得令世界瞩目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愿继续与中国和谐相处。

卡尔图济市市长格温斯基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祝愿中波关系进一步发展,并希望有更多机会了解彼此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