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拜会波兰滨海省省长斯图克
2021/08/20

  2021年8月18日,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拜会波兰滨海省省长莫耶斯瓦夫•斯图克(Mieczysław Struk)。

  樊总领事重点宣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地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的历史征程,将继续为世界和平、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樊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正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将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希望滨海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搭中国经济发展的“快车”,在基础设施、新能源、数字经济、绿色产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斯图克省长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高度赞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期待同包括上海等友好省市在内的中国各地方省市加强交流互鉴,不断拓展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双方人民谋取实实在在的利益。